党建工作
船建学院交通航运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
编辑:于淼  日期:2019-12-06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7974

    为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交大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进步,2019124日下午,船建学院交通航运党支部在木兰楼A1006室召开了一年一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倪安宁主持。

 

    支部所有党员按照学院部署和要求,仔细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三个方面检视自身问题。通过对《论述摘编》、《党章》、《党规》等材料的仔细学习和对照检视,支部成员一致感受深刻,对照检视后每个人都深受启发。每个支部成员都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心得、检视差距以及未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作为支部党建联系人参与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就支部未来党建活动以及支部建设支持学科发展等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

 

 

    随后,支部各成员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活动,开展自评和他评,并就支部本年度优秀党员人选进行了投票和讨论。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要时刻严于利己,以最高标注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倪安宁老师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得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支部凝聚力显著增强。他希望支部各党员持续学习,不断检视自身的差距,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光荣使命,为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发展积聚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