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室行政党支部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史舒婧  供稿:行政组室党支部  编辑:于淼  摄影:史舒婧  日期:2020-09-17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8799

  9月11日中午11时,船建学院组室行政支部在木兰楼A1002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工作,推荐学院党代表候选人与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及组室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

  召开党代会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并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上海交通大学拟于2020年12月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相关要求,船建学院组室行政支部精心筹划,积极组织,召开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

  袁敏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与总体日程安排,并向全体党员就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办法、产生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王喜芳强调了召开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位党员依据党章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支部党员按照程序就推荐原则和人选等进行了提名酝酿推荐。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44人,实到40人,出席人数超过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根据工作部署,组室行政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从推荐名单中确定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名单,并通过书面形式报告报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