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麦格纳(太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8-09-12  来源:就业信息  阅读:6925


招聘岗位



简历注册方式


我们已经开通校招直通邮箱:

hr.mtt@magna.com

请将你的简历和成绩单一并发送至该邮箱申请,并注明申请的职位。邮件主题写“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信息

设计工程师

(分为结构、电子、软件三个方向)

岗位职责

        分析客户技术及产品要求,并转化为公司内部技术设计要求和文件。

根据客户的技术要求提供解决方案并进行相关方向的设计。

协助处理在批量生产期间的产品问题,参与产品的持续改进。

参与解决所有与产品相关的技术问题和环境安全问题。


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规划生产线与生产工艺。

制定工艺体系文件、操作指导书等文件。

持续改进生产工艺,降低不良率,提高生产效率。

装配工时节拍分析,不断提高生产线能力。

负责产品的生产工艺环保和安全的要求。


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

按计划完成产品质量审核,协助完成体系评审认证。

控制产品和供货材料质量,分析产品缺陷,解决质量问题。

制定材料、成品的检验规范,管理受控检验图纸。

负责新产品或产品更改客户认可的过程控制、文件汇总和提交。


我们期待的你是这样的:

名校毕业

潜心技术

勤奋踏实

英语六级


我们提供给你的是这样的:

世界500强名企国际化工作机会

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极优的学习成长环境

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一日三餐及住宿


关于麦格纳

麦格纳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是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在全球 29个国家设有321家制造工厂,102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159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关于麦格纳(太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麦格纳(太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麦格纳闭锁及镜像事业部。公司亚太区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地区,覆盖了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业务。在中国拥有11个制造基地及2个研发中心。

麦格纳(太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上海, 2013年扩建并搬迁至江苏省太仓市。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后视镜转向灯、照地灯、汽车内饰灯等灯具、后视镜镜面调节器和折叠电机等电子执行器,广泛运用于沃尔沃、马自达、福特、奔驰、大众、斯巴鲁、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宝马等知名品牌汽车上。公司拥有自主设计、自主开发产品的能力,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截止至2017年,麦格纳太仓已获得各项专利56项。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发展,公司的业务不断发展,产品远销北美、日本和欧洲市场。为满足公司业务未来发展需求,2018年底公司二期扩建即将启动!

我们专注于通过创新工艺和世界级制造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进而成为客户在汽车行业的首选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我们身体力行,努力成为最佳雇主,有道德、具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以及我们股东引以为傲的长期投资对象。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