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第33、34期PR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第33期(执行时间一年)和第34期(执行时间半年)PRP项目结题验收时间为2月25日—3月29日。具体工作由各部门PRP工作组统一组织实施。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参与学生

项目参与学生须对项目工作做全面总结,各自独立撰写研究论文(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并将论文交由指导教师审阅。在3月6日前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网(http://202.120.35.20/ppa/)网上提交结题材料,认真填写“参与心得”,并将《PRP项目研究论文》最终版作为附件上传。研究论文格式按标准模板格式http://www.jwc.sjtu.edu.cn/web/sjtu/198152-1980000000285.htm撰写,文件大小不超过10M,页面不超过10页,文件格式为word。项目组全体成员必须参加结题答辩。凡不参加答辩者,成绩以“F”计(海外游学同学请按各院系工作组要求正常提交答辩材料或提前办理退出手续,否则按不参加答辩处理,成绩记为F)。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2.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须认真审阅学生提交的结题材料,于3月13日前在网上填写结题表,并点击 “提交结题申请”。

对完成较好且取得一定成果的项目可申请优秀PRP项目,请填写《PRP优秀项目评审表》,交部门PRP工作组。

 

二、其他事项

1.延期项目

对于延期项目,立项人必须提交《PRP项目延期申请表》,经部门审批后报教务处备案。

 

2.中止项目

项目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不接受参与学生提出的退出申请(海外游学项目学生答辩前请务必办理退出手续,否则视同旷考)。

 

3.资料归档及成果统计

各部门要做好PRP归档工作,PRP归档资料包括所有学生的研究论文(含电子文档)、成绩单以及PRP相关成果如模型、作品、软件、设计图纸、论文、获奖、专利和成果报道等。同时统计结题项目成果(专利、论文、获奖等)。

 

如有疑问,请向院(系)PRP工作组咨询。

联系人:赵恺

手机:18818270313

邮箱:yu_yi2012@sjtu.edu.cn

 

联系人:高旻昱

邮箱:gmy_alicia@163.com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