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的通知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大学生追求创意、创新和创造,关注世界和中国能源领域现实诉求和未来发展,与协鑫携手共创“中国梦”、“绿色梦,江苏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特在我校设立“协鑫科创奖学金”,现将本年度协鑫科创奖学金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能源相关学科及研究方向本科大二、大三学生以及研究生

    、奖励金额

     每年奖励十名学生,每人8000元。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2、努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成绩排名前30%,且无不及格。

     3申请人必须同时提出一项立项申请,项目可以是科学研究、科技发明、社会调研、文艺作品等,申请内容需包括立项背景和依据(包括已有研究和实践的基础等)、项目意义、立项目标(包括要解决的问题、预期效果或具体成果等)、工作基础、工作设想与时间安排、费用概算,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等;项目完成时间为一年。

    四、申请流程

     1、“协鑫科创奖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

2、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有

²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申请表》

²  个人简历

²  个人成绩大表

²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学院填写

²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船建学院申请人需在汇总申请材料后,电子版打包发至naocetw@163.com,纸质版一人一份装订好送至木兰楼A203张小倩处。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截止时间均为20181113日(周二)17:00。由评审委员会会同江苏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复评名单并进行项目立项答辩。 

五、奖金发放规则

分两期发放:第一期(立项),获奖学生名单公布后,发放奖学金的5000元;第二期(结题),获奖学生项目完成情况公布后,发放剩余的3000元。若根据评定结果,获奖学生申报的项目完成情况不符合项目要求,则该获奖学生的剩余奖学金不再发放其本人,而是平均分发给其他符合项目要求的获奖学生;若本年度无人符合项目要求,则本年度的奖学金累存至下一年度分发。


附件:

附件3: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2: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申请表.doc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