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组织院衫分拣工作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0-03-1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098

  313日上午院工会主席刘铸永、副主席袁敏、生活委员庞红犁根据之前各工会小组上报的院衫统计数据进行按组分拣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行政工会小组长方静、资实办于文凯以及物业的大力支持。

  400余件院衫装满整整七编织袋足足500余斤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从二楼教务办资料室运到了一楼工会活动室,大家花了2个多小时完成了分组工作,将23个工会小组上报的院衫数量按照各类尺寸件数分拣后整整齐齐摆放在工会小家一楼乒乓球桌上。分拣完毕生后委员庞红犁老师马上投入到了签收名单的整理工作中,学院人员经常有流动,尤其是项目聘用人员流动频繁,名单整理也是一项比较复杂的工作,要将各工会小组当时统计上报的数据和最新的人员数量一一对校核,目前庞老师已完成了名单校核和签收单的准备工作。一切准备就绪,静等疫情结束教师返校后分发给全院教职员工。

 

  参与分拣工作的人员虽然都很辛苦,分拣完毕都湿透了后背,但内心均充满了喜悦和自豪,从今后学院每位教职工都将拥有一件期待已久的拥有自己学院特色的院衫,期待着全院教职员工都穿上院衫一起活跃在各种工作学习和活动场合的情景。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