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室行政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史舒婧  供稿:组室行政党支部  编辑:于淼  摄影:于淼  日期:2020-07-0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组室行政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敏主持,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配合组织。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果。

  本次竞赛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以党小组为单位参赛,参赛党员通过手机、电脑和现场抢答等多种方式进行答题。比赛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各小组比分你追我赶,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党支部成员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支部第二党小组夺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第三党小组和第一党小组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竞赛让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并有效激发了全体行政支部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知识竞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院名石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