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船级社与船建学院展开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魏燕  供稿:本科教务办  日期:2020-10-1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592

      10月12日,继前期多次讨论,中国船级社再次来我院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会。中国船级社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忠民、船建学院副院长杨健、船海系副系主任余龙,本科教务办、学科办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杨健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如何将双方协作加强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就合作开设的课程安排、系列学术报告会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实习计划,学生科研创新和选修课模块等进行了新的构想。

      杨健强调,在海洋强国建设的新形势下,双方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卓越船海人才,具有战略性的意义。杨忠民指出,双方都十分期待将教学人才培养落到实处,让学生了解最前沿领域信息和未来发展趋势,拓宽学生视野,激发更多学生愿致力于本行业的志趣。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