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船建学院2016-2017-2学期本科课程教学研究生助教额度分配及申请通知

各位任课老师及研究生助教同学: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助教名额分配及申请通知如下:

一、岗位性质与薪酬标准

学校用于本科教学的助教一律为普通岗

普通岗岗位薪酬为每月500元,发放5个月,岗位薪酬每月先发60%,期末考核合格后补发剩余40%,考核不合格者不补发剩余40% 酬金,考核优秀者(人数不超过20%),其薪酬上浮20%

二、助教岗位名额分配

助教岗位主要面向各专业开设的公共基础课程,专业类平台课程及部分专业必修课,三年级以后课程原则上只考虑选课人数在60人以上的专业必修课程。二专课程、新生研讨课、通选课、纯实习课程、毕业设计课程等不列入计算范围。

三、助教申请方式及时间节点

请申请助教的同学下载(下载地址见学院网站通知)并填写好《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普通岗)各一式一份(学生本人签名、课程名称及学号核对无误、手机号填写完整),研究生导师、岗位负责人(即该课程的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后,于36日(第三周周一)下午16:00前,交到学院本科教务办楼老师处。

注意:研究生不能同时应聘普通岗和高级岗,也不能同时兼任两份助教岗位,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应聘。

四、助教培训

本学期申请的助教需参加教学发展分中心组织的助教培训,已获得助教结业证书除外。登录http://ctld.sjtu.edu.cn/index.php?q=notice/1487568807,在线填写报名表单,报名截止:20173617:00

 

联系人:楼老师(34206691

船建学院教务办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1:船建学院2016-2017-2学期本科课程助教额度分配详表

附件2:《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书》

附件3:《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协议书》普通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