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作者:于淼  供稿:本科教务办  日期:2021-04-0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656

  为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推进高校分类评价,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本科生教务办于4月1日组织召开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王喜芳、宋续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行政组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杨健主持。

      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旨在全面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的根本任务,针对以往评估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在传承经验的基础上,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改革创新,通过自评整改提升学院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

      会议主要落实了自评报告撰写分工及学科评估工作联络人安排。近期,各学科、组室将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为导向,组织开展自检自查,撰写《上一轮评估整改报告》《本轮教育教学自评报告》等工作,完成教育部线上线下审核评估要求,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模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