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纽卡斯尔大学
日期:2019-11-07  来源:国际合作  阅读:82387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学生
学习成绩要求:均分70分以上(含70分)
 
学习费用:
项目介绍:项目形式为2+2联合培养模式,即学生前两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学生在上海交通大学前两年学习科目的课程要求。
 
学校简介: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成立于1834年,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泰恩市。作为英国“红砖大学”(早在维多利亚时代,创立于英国主要工业城市,并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得到大学皇家特许的的六所大最顶尖的老牌名校),以及“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联盟(英国17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RUSSELL GROUP”)的成员,纽卡斯尔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纽卡斯尔大学海洋技术与生物学院是英国的第一个海洋学院,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排名世界前列,拥有国际认证的师资、工业领域尖端的相关研究和先进的实验支持设施。

上一条:台湾大学工学院
下一条:巴黎高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